在澳洲,我要怎么跟医生表达我不舒服
在澳洲,我要怎么跟医生表达:我头晕干呕还有点拉肚子...
一个人留学在外,人生地不熟,连语言都不一样。平时倒还好,日常生活的对话小伙伴们肯定说得66的,但是到了某些特定场景,你的英文水平还能hol住吗?假如你生病了,在国内你可以跟医生说:我头疼脑热血压低,胃痛干呕没食欲。但是你知道,如果你面前坐着的是一位外国医生,你要怎么表达你的不适感和症状嘛?小伙伴们请看以下内容,看看假如你那么不幸运生病要看医生了可以怎么表达。
I began to feel unusually tire. 我感到格外的疲倦。
I have been lacking in energy for some time. 我感到虚弱有段时间了。
I feel light-heae. 我觉得头晕。
My hea is pouning. 我的头要疼炸了。
I have been shut-in for a few ays. 我生病在家好几天了。
My symptoms inclue loss of appetite,weight loss,excessive fatigue,fever an chills.
我的症状包括没有食欲、体重减轻、非常疲倦、发烧,还感觉发冷。
I feel as though everything aroun me is spinning.
我感到周围的东西都在打转。
I have notice some loss of hearing. 我发觉我的听力变差了。
I have some pains an itching aroun my eyes. 我眼睛四周又痛又痒。
I have been coughing up rusty or greenish-yellow phlegm. 我咳嗽,并会有绿黄色的痰。
I have been sneezing. 我一直在打喷嚏。
I have a fever,aching muscles an hacking cough. 我发烧了,筋骨酸痛,还老干咳。
I coughe with sputum an feeling of malaise. 我咳嗽伴有浓痰,而且我觉得自己好虚弱。
I get a col an have a aching bones an joints. 我感冒了,还觉得骨头、关节都很痛。
I am short of breath,even when I have not been exercising,I am breathless.
我喘不过气来,即使我没锻炼,我也气喘吁吁的。
I have a feeling of tightness in the chest or a feeling that I am suffocating.
我胸部感觉闷闷的,好像透不过起来。
I have pain in my teeth an jaw. 我的牙齿和下巴很疼。
The tooth hurts only when I bite own. 我一咬东西就牙疼。
My gums are re an swollen. 我的牙床红肿。
I have a mouth ulcer. 我口腔溃疡了
I have a bloate,uncomfortable feeling in my abominal area after meal.
我饭后感觉肚子胀胀的,不舒服。
I have bouts of abominal pain. 我的肚子一阵阵地疼。
I feel heaache,nausea an vomiting. 我觉得头痛、恶心、想吐。
【微语】出国留学,不是为了做富二代。而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独立和强大!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liuqiuyi.com/liuxue/229875.html
转载说明:文章《在澳洲,我要怎么跟医生表达我不舒服》由【留求艺】原创发布(部分转载内容均有注明出处,如有侵权请告知),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。
在澳洲,我要怎么跟医生表达:我头晕干呕还有点拉肚子...
...
...
在澳洲留学怎么看医生?...
在澳洲,就医看病的花费绝对不算少。如果没有医疗保险,留学生们大概只能在生病的时候自己开药或者在家里瑟瑟发抖了。但值得庆幸的是,我们有海外留学生保险OSHC。...
在澳洲,就医看病的花费绝对不算少。如果没有医疗保险,留学生们大概只能在生病的时候自己开药或者在家里瑟瑟发抖了。但值得庆幸的是,我们有海外留学生保险OSHC。...